TREBOR INTERNATIONAL, INC.

Quantum NXT

Quantum NXT

  • QNXT_45.jpg
  • QNXT_Front.jpg
詳細介紹
Quantum NXT™加熱器是Trebor最新一代的純水加熱器,產品主要特色為專利的薄膜石英加熱技術。
另外,QuantumNXT™改善且優化了舊款加熱器已經十分優秀的反應時間/溫度精度以及產品穩定度。

水資源節約
水資源對半導體製造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且半導體產業也是消耗水資源的一大產業,一個工廠一天就會需要超過2百萬加侖的超純水。因此,從全球化的角度出發,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對環境的影響,水資源的節約也一直是半導體產業關注點的一部分。
總結來說,隨著節約用水的需求對我們的社區和產業變得越來越重要,無論是為了環境可持續性還是為了降低成本,都需要新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。TREBOR International 所開發的 QNXT純水加熱器技術是針對Point of use應用的最佳設計,每年可節省數百萬升的超純水以及電力。

資料連結如下
https://treborintl.com/2020/08/quantum-nxt-water-conservation/